[求助]:如何对齐不同视口内图像?
用solview和soldraw得到了三视图及轴测图,但高平齐,宽相等的要求,不知道怎么控制了.
帮助文件里,说可以用构造线,但好像捕捉功能捕捉不到构造线.
不知道为什么.
请问有什么方法,让它们对齐吗? 有办法的,千万不要和我说你以前是画一跟线,然后移动对齐的哦,其实很简单,用MVSETUP,里面有布局的水平和垂直对齐选项,哎,大家的问题,我都基本能解决,谁能解决我的问题啊! 最初由 水炮眼大侠 发布
哎,大家的问题,我都基本能解决,谁能解决我的问题啊!
应该没办法,
大家的问题,你都基本能解决,
说明你比大家都强,
你解决不了的问题,估计神仙也没辙. 不太清楚了
我是桥梁的,一般3D的用到不多 谢谢版主!
mvsetup的确是太好用了. 不错,支持个 低版本的不支持这个命令。 厉害 同二楼,mvsetup,然后第一个选项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