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earbrook 发表于 2006-8-27 15:43:45

[求助]:如何对齐不同视口内图像?

用solview和soldraw得到了三视图及轴测图,
但高平齐,宽相等的要求,不知道怎么控制了.

帮助文件里,说可以用构造线,但好像捕捉功能捕捉不到构造线.
不知道为什么.
请问有什么方法,让它们对齐吗?

水炮眼大侠 发表于 2006-8-27 18:15:38

有办法的,千万不要和我说你以前是画一跟线,然后移动对齐的哦,其实很简单,用MVSETUP,里面有布局的水平和垂直对齐选项,哎,大家的问题,我都基本能解决,谁能解决我的问题啊!

技巧 发表于 2006-8-27 18:34:01

最初由 水炮眼大侠 发布
哎,大家的问题,我都基本能解决,谁能解决我的问题啊!
应该没办法,
大家的问题,你都基本能解决,
说明你比大家都强,
你解决不了的问题,估计神仙也没辙.

lcw0002003 发表于 2006-8-27 19:07:31

不太清楚了
我是桥梁的,一般3D的用到不多

clearbrook 发表于 2006-8-28 08:47:24

谢谢版主!
mvsetup的确是太好用了.

cabra 发表于 2008-5-7 00:06:52

不错,支持个

hgosi 发表于 2009-5-24 07:20:48

低版本的不支持这个命令。

smilefish_lxh 发表于 2009-5-27 18:01:55

厉害

bryce_lx 发表于 2009-6-19 16:01:18

同二楼,mvsetup,然后第一个选项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[求助]:如何对齐不同视口内图像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