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e-Lancer
发表于 2013-10-29 23:10:43
测试VLa的Hatch挖洞
**** Hidden Message *****
819534890
发表于 2013-10-29 23:23:35
有点意思,看看
gufengyin
发表于 2013-10-30 00:12:51
效果不错 看看
q3_2006
发表于 2013-10-30 06:21:51
可以用SPLINE开洞不?
Free-Lancer
发表于 2013-10-30 06:54:57
q3_2006 发表于 2013-10-30 06:21
可以用SPLINE开洞不?
只要是闭合曲线或者首尾相连的曲线集
crtrccrt
发表于 2013-10-30 07:57:36
一个字
看看
HLCAD
发表于 2013-10-30 08:04:32
支持楼主!好构思!好程序!
SmartStar
发表于 2013-10-30 08:31:01
这个比较实用!
ycao
发表于 2013-10-30 13:18:22
比较有用处,需要断开剖面线的地方不用再炸开进行修剪了。
zwwen12
发表于 2013-10-30 13:36:43
好像是重新填充了一次
Free-Lancer
发表于 2013-10-30 14:56:15
补洞用 VLA 应该也可以做到,可能要绕几个弯,首先要获取所有的 InnerLoop ,去除构成洞的Loop,重新给 Hatch 赋 InnerLoop,以上想法未经测试
rq28
发表于 2013-10-30 16:31:42
看着真让人动心啊
yzr2002626
发表于 2013-10-31 09:17:20
实用,看看,支持楼主!
/db_自贡黄明儒_
发表于 2013-10-31 14:39:05
这个强,也很有实用价值
lengliqun
发表于 2013-10-31 18:06:33
有点意思,看看
- 本文出自晓东CAD家园-论坛,原文地址:http://bbs.xdcad.net/thread-671357-1-1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