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er 发表于 2013-12-12 20:09:36

随曲线方向,数字后缀递增写文字

本帖最后由 newer 于 2013-12-12 20:21 编辑

**** Hidden Message *****

newer 发表于 2013-12-12 20:13:48

需要的函数 XD::Text:Make到 http://bbs.xdcad.net/thread-671699-1-1.html 这个下载源码。

hphkjz 发表于 2013-12-13 01:42:29

非常非常棒

/db_自贡黄明儒_ 发表于 2013-12-13 08:18:51

点取曲线,一次完成更省事{:soso_e112:},顶

newer 发表于 2013-12-13 08:31:17

/db_自贡黄明儒_ 发表于 2013-12-13 08:18
点取曲线,一次完成更省事,顶

现在已经把交互输入减少到最少了

一次命令过程中,只输入一次字高,文字内容,剩下就是不断的点曲线了递增写文字了。

st788796 发表于 2013-12-13 08:43:51

不同曲线也顺序编号?

/db_自贡黄明儒_ 发表于 2013-12-13 08:44:21

newer 发表于 2013-12-13 08:31
现在已经把交互输入减少到最少了

一次命令过程中,只输入一次字高,文字内容,剩下就是不断的点曲线了 ...

对于正规画图,如是一张图一个文件,那么图框大小是定值,图框放大也是定值,从而字体大字也应该是定值,故我习惯(SETQ Textheigh (* (GETVAR "DIMTXT") (GETVAR "DIMSCALE"))) ;字度Textheigh

newer 发表于 2013-12-13 08:49:02

/db_自贡黄明儒_ 发表于 2013-12-13 08:44
对于正规画图,如是一张图一个文件,那么图框大小是定值,图框放大也是定值,从而字体大字也应该是定值, ...

因为这里面只能写尽可能通用的插件,不是写某个专业软件,这样就可能有各种比例的图,比如有1:20,1:100,1:1000,1:2000.。。。。,如果程序里面限制字高了,那么可能一部分人可以用,另外一部分人就不能用了。

cxaoy 发表于 2013-12-13 16:40:09

很好,用来做编号太方便了。

q3_2006 发表于 2013-12-13 18:04:53

这个很省事...

清风明月10 发表于 2013-12-15 13:37:24

谢谢楼主,辛苦了!

zhong2013 发表于 2013-12-15 20:29:35

不错,下来用用。

zhaodahai614 发表于 2013-12-15 21:16:14

真不错啊,用起来确实很方便

279491611 发表于 2013-12-17 16:02:17

:)这个标编号太好用了。:)谢谢分享

ymcui2005 发表于 2013-12-17 16:11:53

支持一下      
页: [1] 2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随曲线方向,数字后缀递增写文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