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速圆弧
**** Hidden Message *****这个面板不错 {:1_21:}{:1_17:}{:1_13:} 什么神秘的好东西 好东西,受用了,感谢分享!
{:1_12:}{:1_12:}{:1_12:}{:1_12:}{:1_12:}{:1_12:} 谢谢,我来用用试试看
[曲线] [插件发布] 快速圆弧 代码怎么用啊? 还麻烦大神指教指教,晓东工具箱安装了,就是我的日记本用不了 hbyshh 发表于 2017-9-8 19:43
保存成 扩展名 lsp,然后加载。加载方法看插件介绍下面的温馨提示里面的内容。
或者,直接拷贝粘贴到CAD的命令行, C:后面的单词是命令名。
newer 发表于 2017-9-8 20:20
直接拷贝到CAD命令栏里面说格式不对,能帮忙放到日记本里发给我吗谢谢大神了,QQ422859766
捣乱市场,个个都免费还有动力去开发好程序? hbyshh 发表于 2017-9-8 19:43
你说的这些论坛都有讨论过,是你编辑器编码的问题, 换个浏览器,鼠标拉动代码CTRL+C拷贝下来,粘贴到编辑器里面,别有?什么的,编码保存成ANSI。这些很容易的,试试。 如何个快速法?
谢谢楼主,支持下 ObjectARX 发表于 2017-9-9 18:50
谢谢你提醒,我买了一个CAD画图插件,软件收到了和U盘绑定的,大神知道怎么接触U盘绑定吗?U盘不插电脑上就没法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