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er 发表于 2017-9-7 14:54:34

快速圆弧

**** Hidden Message *****

liuyj 发表于 2017-9-7 15:59:08

这个面板不错

lijunfa12345 发表于 2017-9-7 21:08:15

{:1_21:}{:1_17:}{:1_13:}

brainstorm 发表于 2017-9-7 21:18:18

什么神秘的好东西

里皎相 发表于 2017-9-8 08:25:00

好东西,受用了,感谢分享!

liulisheng 发表于 2017-9-8 14:51:47

{:1_12:}{:1_12:}{:1_12:}{:1_12:}{:1_12:}{:1_12:}

hbyshh 发表于 2017-9-8 19:06:51

谢谢,我来用用试试看

hbyshh 发表于 2017-9-8 19:43:14

[曲线] [插件发布] 快速圆弧   代码怎么用啊?   还麻烦大神指教指教,晓东工具箱安装了,就是我的日记本用不了

newer 发表于 2017-9-8 20:20:19

hbyshh 发表于 2017-9-8 19:43


保存成 扩展名 lsp,然后加载。加载方法看插件介绍下面的温馨提示里面的内容。
或者,直接拷贝粘贴到CAD的命令行, C:后面的单词是命令名。

hbyshh 发表于 2017-9-9 08:43:08

newer 发表于 2017-9-8 20:20


直接拷贝到CAD命令栏里面说格式不对,能帮忙放到日记本里发给我吗谢谢大神了,QQ422859766

xinxirong 发表于 2017-9-9 17:34:55

捣乱市场,个个都免费还有动力去开发好程序?

ObjectARX 发表于 2017-9-9 18:50:52

hbyshh 发表于 2017-9-8 19:43


你说的这些论坛都有讨论过,是你编辑器编码的问题, 换个浏览器,鼠标拉动代码CTRL+C拷贝下来,粘贴到编辑器里面,别有?什么的,编码保存成ANSI。这些很容易的,试试。

sjj 发表于 2017-9-10 06:21:31

如何个快速法?

1028882406@qq.c 发表于 2017-9-10 11:58:34

谢谢楼主,支持下

hbyshh 发表于 2017-9-12 16:54:22

ObjectARX 发表于 2017-9-9 18:50


谢谢你提醒,我买了一个CAD画图插件,软件收到了和U盘绑定的,大神知道怎么接触U盘绑定吗?U盘不插电脑上就没法用
页: [1] 2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快速圆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