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晓东CAD家园-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18205|回复: 98

[他山之石] 学习lisp资料汇总

  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203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已领礼包: 205个

财富等级: 日进斗金

发表于 2013-6-18 22:4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本帖最后由 xshrimp 于 2013-6-19 16:52 编辑

请点击此处下载

请先注册会员后在进行下载

已注册会员,请先登录后下载

文件名称:afralisp(AutoLisp).zip 
下载次数:181  文件大小:765.62 KB  售价:2D豆 [记录]
下载权限: 不限 以上  [免费赚D豆]


请点击此处下载

请先注册会员后在进行下载

已注册会员,请先登录后下载

文件名称:afralisp(DCL-Dialog Control Language).zip 
下载次数:106  文件大小:947.83 KB  售价:2D豆 [记录]
下载权限: 不限 以上  [免费赚D豆]


请点击此处下载

请先注册会员后在进行下载

已注册会员,请先登录后下载

文件名称:afralisp(Visual Lisp).zip 
下载次数:186  文件大小:1.51 MB  售价:2D豆 [记录]
下载权限: 不限 以上  [免费赚D豆]


请点击此处下载

请先注册会员后在进行下载

已注册会员,请先登录后下载

文件名称:AutoCAD_System_Variables.zip 
下载次数:50  文件大小:190.49 KB  售价:2D豆 [记录]
下载权限: 不限 以上  [免费赚D豆]


请点击此处下载

请先注册会员后在进行下载

已注册会员,请先登录后下载

文件名称:The_Visual_LISP_Developers_Bible.zip 
下载次数:95  文件大小:646.39 KB  售价:2D豆 [记录]
下载权限: 不限 以上  [免费赚D豆]

评分

参与人数 4D豆 +20 贡献 +1 收起 理由
炫翔 + 5 + 1 很给力!经验;技术要点;资料分享奖!
GTJ116600 + 5 很给力!经验;技术要点;资料分享奖!
wowan1314 + 5 资料分享奖!
QiaoCheng + 5 很给力!经验;技术要点;资料分享奖!

查看全部评分

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:

论坛插件加载方法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;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D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签到天数: 203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已领礼包: 205个

财富等级: 日进斗金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18 22:5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xshrimp 于 2013-6-19 16:45 编辑

今天把pdf书籍整理一下.原来每个章节都是单个pdf文件,现在把每本书整理成一个pdf文件方便阅读.
很多都已经是绝版的图书了.网上连封面清晰的图片都搜索不到.有的只能用缩略图做封面了.

有两个担心,是否可以发布到论坛啊?
1.版权问题.
2.文件都很大.下载人多是否会影响论坛的带宽?


AUTOCAD 2000工程制图_t.jpg
游客,本付费内容需要支付 3D豆 才能浏览   这是一个广告位购买


AUTOCAD 2000命令参考手册_t.jpg
游客,本付费内容需要支付 3D豆 才能浏览   这是一个广告位购买



AUTOCAD 2000三维造型_t.jpg
游客,本付费内容需要支付 3D豆 才能浏览   这是一个广告位购买




AUTOCAD 2000使用指南_t.jpg
游客,本付费内容需要支付 3D豆 才能浏览   这是一个广告位购买



AUTOCAD_2000高级用户指南:设计、定制、开发_t.jpg
游客,本付费内容需要支付 3D豆 才能浏览   这是一个广告位购买



AutoCAD程序设计实作(建筑设计)_t.jpg
游客,本付费内容需要支付 3D豆 才能浏览   这是一个广告位购买



Complete User Guide to AutoCAD 2002完全使用手册_t.jpg
游客,本付费内容需要支付 3D豆 才能浏览   这是一个广告位购买



精通中文AUTOCAD 2000_t.jpg
游客,本付费内容需要支付 3D豆 才能浏览   这是一个广告位购买



用Visual LISP 开发AutoCAD2000应用_t.jpg
游客,本付费内容需要支付 3D豆 才能浏览   这是一个广告位购买



点评

谢谢。  发表于 2016-12-20 13:07
论坛插件加载方法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;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D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03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已领礼包: 205个

财富等级: 日进斗金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18 22:5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xshrimp 于 2013-6-19 16:54 编辑

请点击此处下载

查看状态:需购买或无权限

您的用户组是:游客

文件名称:DOSLib17帮助汉化.zip 
下载次数:89  文件大小:695.86 KB 
下载权限: 不限 以上  [免费赚D豆]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请点击此处下载

查看状态:需购买或无权限

您的用户组是:游客

文件名称:express__acetutil(函数库说明).zip 
下载次数:79  文件大小:16.91 KB 
下载权限: 不限 以上  [免费赚D豆]


请点击此处下载

请先注册会员后在进行下载

已注册会员,请先登录后下载

文件名称:express中文帮助.zip 
下载次数:49  文件大小:525.64 KB  售价:5D豆 [记录]
下载权限: 不限 以上  [免费赚D豆]


请点击此处下载

请先注册会员后在进行下载

已注册会员,请先登录后下载

文件名称:AutoCAD 群码表.zip 
下载次数:50  文件大小:215.03 KB  售价:5D豆 [记录]
下载权限: 不限 以上  [免费赚D豆]


请点击此处下载

请先注册会员后在进行下载

已注册会员,请先登录后下载

文件名称:AutoCAD 系统变量一览表.zip 
下载次数:37  文件大小:246.53 KB  售价:5D豆 [记录]
下载权限: 不限 以上  [免费赚D豆]


请点击此处下载

请先注册会员后在进行下载

已注册会员,请先登录后下载

文件名称:AutoLisp Vlisp 函数.zip 
下载次数:125  文件大小:1.71 MB  售价:5D豆 [记录]
下载权限: 不限 以上  [免费赚D豆]


请点击此处下载

请先注册会员后在进行下载

已注册会员,请先登录后下载

文件名称:DT工作室 Lisp&DCL 教程.zip 
下载次数:46  文件大小:317.01 KB  售价:5D豆 [记录]
下载权限: 不限 以上  [免费赚D豆]


请点击此处下载

请先注册会员后在进行下载

已注册会员,请先登录后下载

文件名称:明经通道AutoLISP函数参考手册(acad_alr).zip 
下载次数:71  文件大小:580.57 KB  售价:5D豆 [记录]
下载权限: 不限 以上  [免费赚D豆]


请点击此处下载

请先注册会员后在进行下载

已注册会员,请先登录后下载

文件名称:www.shuigong.com论坛vba打包.chm.zip 
下载次数:22  文件大小:125.73 KB  售价:5D豆 [记录]
下载权限: 不限 以上  [免费赚D豆]


请点击此处下载

请先注册会员后在进行下载

已注册会员,请先登录后下载

文件名称:明经通道 VBA参考.zip 
下载次数:62  文件大小:794.28 KB  售价:5D豆 [记录]
下载权限: 不限 以上  [免费赚D豆]


请点击此处下载

请先注册会员后在进行下载

已注册会员,请先登录后下载

文件名称:晓东VBA论坛板块的电子书版本1.zip 
下载次数:100  文件大小:2.22 MB  售价:5D豆 [记录]
下载权限: 不限 以上  [免费赚D豆]


请点击此处下载

请先注册会员后在进行下载

已注册会员,请先登录后下载

文件名称:晓东VBA论坛板块的电子书版本2.zip 
下载次数:91  文件大小:2.23 MB  售价:5D豆 [记录]
下载权限: 不限 以上  [免费赚D豆]


评分

参与人数 1D豆 +5 贡献 +1 收起 理由
炫翔 + 5 + 1 很给力!经验;技术要点;资料分享奖!

查看全部评分

论坛插件加载方法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;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D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547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已领礼包: 394个

财富等级: 日进斗金

发表于 2013-6-18 22:5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支持一下分享资源.
论坛插件加载方法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;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D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96 天

连续签到: 31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发表于 2013-6-18 22:5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好一门外语是多么重要啊!
论坛插件加载方法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;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D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599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发表于 2013-6-18 23:0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清,可惜ABCDE......等组成的看见就模糊啦
论坛插件加载方法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;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D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943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I

已领礼包: 5287个

财富等级: 富甲天下

发表于 2013-6-19 07:5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版主提供这样好的系统性资料,留个记号备查
论坛插件加载方法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;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D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16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
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已领礼包: 187个

财富等级: 日进斗金

发表于 2013-6-19 07:5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的眼睛都花了。太给力了。
论坛插件加载方法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;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D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34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发表于 2013-6-19 08:2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分享,资料多的看不过来
论坛插件加载方法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;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D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599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发表于 2013-6-19 08:4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有没ObjectARX学习资料,用LISP处理5W的数据简直崩溃了

点评

你处理啥数据用LISP,5万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6-19 13:41
论坛插件加载方法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;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D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786 天

连续签到: 10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已领礼包: 1509个

财富等级: 堆金积玉

发表于 2013-6-19 08:5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会都是英文版的 吧》
论坛插件加载方法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;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D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410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已领礼包: 144个

财富等级: 日进斗金

发表于 2013-6-19 13:4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QiaoCheng 发表于 2013-6-19 08:49
楼主,有没ObjectARX学习资料,用LISP处理5W的数据简直崩溃了

你处理啥数据用LISP,5万?

点评

老大,就这个,数据量超过2000以上就蜗牛了 [attachimg]2775[/attachimg]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6-19 16:12
论坛插件加载方法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;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D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599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发表于 2013-6-19 16:1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XDSoft 发表于 2013-6-19 13:41
你处理啥数据用LISP,5万?

老大,就这个,数据量超过2000以上就蜗牛了
1.gif
论坛插件加载方法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;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D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786 天

连续签到: 10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已领礼包: 1509个

财富等级: 堆金积玉

发表于 2013-6-24 10:4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报告楼主,AutoCAD程序设计实作(建筑设计)  下载下来  文件是破损的,无法打开

点评

已修复.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6-24 11:13
论坛插件加载方法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;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D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03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已领礼包: 205个

财富等级: 日进斗金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24 11:1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pengfei2010 发表于 2013-6-24 10:41
报告楼主,AutoCAD程序设计实作(建筑设计)  下载下来  文件是破损的,无法打开

已修复.
论坛插件加载方法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;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D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申请友链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辽公网安备|晓东CAD家园 ( 辽ICP备15016793号 )  

GMT+8, 2018-12-12 10:47 , Processed in 0.352133 second(s), 97 queries , Gzip On, Win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