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晓东CAD家园-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楼主: XDSoft

[程序发布] (2021.02.05日更新)晓东工具箱(For ACAD2004-2021)提供下载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0-9-1 17:3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晓东工具箱牛逼!好多插件真的是很好用
论坛插件加载方法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;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D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9-1 22:0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个回复忙活半天
论坛插件加载方法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;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D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已领礼包: 145个

财富等级: 日进斗金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9-2 20:2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晓东工具箱 2020.09.02日更新
布图菜单全面更新
论坛插件加载方法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;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D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9-4 14:2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安装晓东工具箱好,每次点开工程文件的时候,都会打开一个全新空文件,这是怎么回事
论坛插件加载方法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;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D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已领礼包: 92个

财富等级: 招财进宝

发表于 2020-9-7 15:5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晓东工具箱牛逼!坚持的力量
论坛插件加载方法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;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D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9-10 08:3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分享,下载了!
论坛插件加载方法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;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D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已领礼包: 7个

财富等级: 恭喜发财

发表于 2020-9-11 23:5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百度网盘是真的伤,下了半天才搞定
论坛插件加载方法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;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D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9-15 11:0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论坛插件加载方法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;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D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已领礼包: 1个

财富等级: 恭喜发财

发表于 2020-9-15 14:1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辛苦了
论坛插件加载方法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;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D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9-25 15:0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cad跳加载图标  但是没有右侧工具箱
OpenDCL Runtime [9.0.6.1] 已加载

晓东通用LISP函数库2020.09.08加载完毕.
XDRX API自启动及实用程序加载完毕。

AutoCAD 菜单实用工具 已加载。
晓东通用LISP函数库2020.09.08加载完毕.
XDRX API自启动及实用程序加载完毕。
*取消*

命令: *取消*
FileTab
COMMANDLINE
properties
*取消*

命令:

命令:
命令:
输入 NAVBARDISPLAY 的新值 <1>:
论坛插件加载方法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;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D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已领礼包: 1个

财富等级: 恭喜发财

发表于 2020-10-5 17:1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以后都不敢购买蓝奏云的链接了,上次购买“XDRX_API”的蓝奏云链接失效了,今次买“晓东工具箱”的蓝奏云链接出来的是“XDRX-API-2020-09-02.rar”,郁闷,又多花D豆了,买蓝奏云就是图容易下载,怎么链接问题这么多
论坛插件加载方法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;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D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已领礼包: 1个

财富等级: 恭喜发财

发表于 2020-10-12 21:0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各位大佬好!新人,我想问问“晓东工具箱”有没开关,或者能不能做个开关。工具箱把“Express Tools”的扩展命令都弄失效了,“Flatten”这个ET命令经常用到,可是一装晓东,这个命令就失效了(命令能执行但起不了该有的作用),甚是头痛
论坛插件加载方法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;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D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已领礼包: 19个

财富等级: 恭喜发财

发表于 2020-10-12 21:4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keres 发表于 2020-10-12 21:00
各位大佬好!新人,我想问问“晓东工具箱”有没开关,或者能不能做个开关。工具箱把“Express Tools”的扩 ...

搜狗截图20201012213842.jpg


2021, 命令正常
论坛插件加载方法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;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D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已领礼包: 1个

财富等级: 恭喜发财

发表于 2020-10-13 00:1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同2021,有晓东,出错,如下图:

有晓东时出错

有晓东时出错


没晓东,正常,如下图:

没晓东正常

没晓东正常

论坛插件加载方法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;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D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0-13 15:5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是喜欢cad2008,感谢分享。
论坛插件加载方法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;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D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申请友链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辽公网安备|晓东CAD家园 ( 辽ICP备15016793号 )  

GMT+8, 2022-9-29 10:39 , Processed in 0.225006 second(s), 40 queries , Gzip On, Win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