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收藏本版 (22)|订阅

ObjectARX 今日: 0|主题: 8741|排名: 26 
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预览 [ARX程序]:如何在arx中添加扩展数据 Gis 2005-7-10 1867 zlgtongyu 2005-7-17 17:08
预览 [求助]:两圆管相贯 求相贯后生成的截面的曲线 需要什么知识 xiaomaishiwo 2005-7-13 5760 PFD8667 2005-7-17 15:18
预览 [求助]:如何获得已知颜色的实体 黄玮 2005-7-16 0524 黄玮 2005-7-16 16:47
预览 [文章]:外部图块插入当前模型空间中的打开块引用问题! lyhnjuct 2005-7-16 0696 lyhnjuct 2005-7-16 12:14
预览 [求助]:怎么给一个实体加颜色? 黄玮 2005-7-13 2742 黄玮 2005-7-16 10:30
预览 [ARX函数]:关于自定义实体,为什么在CAD中显示不出来呢? chenpool 2005-7-12 11191 missyou0515 2005-7-15 14:42
预览 [弹指神通]:各位兄弟過來幫個忙 ivyandamy 2005-7-15 0664 ivyandamy 2005-7-15 13:09
预览 [求助]:以下功能如何实现 xuth 2005-6-30 3649 wkur 2005-7-14 19:34
预览 [ARX程序]:怎么才能看到<<Autodesk ADN 开发人员网络开发技术资料>>版块 王咣生 2005-7-4 3959 王咣生 2005-7-14 07:05
预览 [求助]:求圆心坐标的计算方法 missyou0515 2005-7-13 2735 ivysoft 2005-7-13 18:21
预览 [求助]:不知有没有朋友见过这问题,ARX程序中加载Fortran编译的标准动态链接库后造成 rackyye 2005-7-13 2828 rackyye 2005-7-13 16:53
预览 [求助]:ARX中为什么不能#using<mscorlib.dll> xuth 2005-7-12 21015 xuth 2005-7-13 15:20
预览 [求助]:cad中几种多义线之间的关系? gaoxianglxj 2004-6-25 6892 WHGF 2005-7-13 14:49
预览 [VBA程序]:请问斑竹一个关于DXF问题 tapeworm 2005-7-12 21060 tapeworm 2005-7-13 12:34
预览 [求助]:DBX程序怎么不能加载啊,ARX中能使用多继承吗?谢谢 walkdead 2005-7-13 0724 walkdead 2005-7-13 10:56
预览 [求助]:在arx中怎样获取子实体的数据? hlyabc 2003-5-1 51047 lequanliu 2005-7-12 18:55
预览 [投诉]:真不明白,置顶的rave斑竹的“提问须知:请真心寻求帮助的朋友认真看看 ”里 xysyr 2005-7-12 0614 xysyr 2005-7-12 17:27
预览 [寻找]:寻找AutoCAD LT突破高手! homium 2005-7-12 0575 homium 2005-7-12 17:12
预览 [建议]:什么也没有啊? measure1980 2005-7-12 1967 xysyr 2005-7-12 16:25
预览 [求助]:DllMain有什么用处? graydream 2005-7-12 0622 graydream 2005-7-12 12:45
预览 [求助]:自定义实体类 心梦相随 2005-7-11 2773 心梦相随 2005-7-12 09:19
预览 [求助]:CAcModuleResourceOverride resOverride引发错误 不一定 2005-7-6 32173 rackyye 2005-7-12 08:31
预览 [求助]:如何在ARX中调用Lisp中的函数 BenLaDong 2005-7-11 0555 BenLaDong 2005-7-11 15:46
预览 [ARX程序]:求助(知道AcDbCircle怎么把他转化为AcDbRegion啊) 黄玮 2005-7-11 0755 黄玮 2005-7-11 15:26
预览 [求助]:求实体批处理 我属马 2005-7-11 0613 我属马 2005-7-11 14:10
预览 [求助]:求垂线 xux4618 2004-3-12 82244 lequanliu 2005-7-11 13:36
预览 [求助]:如何捕获到文档的关闭事件? 梦幻神话 2005-7-11 1737 BenLaDong 2005-7-11 11:38
预览 [求助]:文字实体生成 teleyang389 2005-7-6 21032 照猫画虎 2005-7-11 10:23
预览 [求助]:如何写个拾取实体的函数/ up2you_610 2005-5-8 5829 lequanliu 2005-7-10 22:38
预览 [求助]:配置文件有什么作用? ssh 2005-7-10 2655 ssh 2005-7-10 22:31
预览 [求助]:复制、粘贴,实体的扩展数据会丢失? JackeyLee 2005-7-10 0592 JackeyLee 2005-7-10 20:59
预览 [求助]:如何获得被复制实体的句柄? JackeyLee 2005-7-10 0597 JackeyLee 2005-7-10 20:53
预览 [求助]:怎么打断不了! dwjnet 2002-6-15 31276 pckite 2005-7-10 17:12
预览 [推荐]:聘cad二次開發工程師(長期有效) jannerliu 2005-5-17 5983 lequanliu 2005-7-10 15:42
预览 [求助]:请问怎么添加文字 xuth 2005-6-14 3731 lequanliu 2005-7-10 15:38
预览 [ARX程序]:关于dwg文件之间某个区域实体的拷贝问题 freejustin 2005-7-10 0602 freejustin 2005-7-10 14:46
预览 [讨论]:调试的时候为什么有时会出现这个对话框 ja_jerry 2005-7-5 2718 lequanliu 2005-7-10 14:41
预览 [求助]:二级齿轮传动装配图 wyuio123 2005-7-8 0603 wyuio123 2005-7-8 22:23
预览 [ARX程序]:有没有武汉的同志?  ...2 liqiang_hust_ca 2004-10-14 222200 onlyballack 2005-7-8 16:10
预览 [ARX程序]:autocad2006下.net api中的menu类如何使用 hbwush 2005-7-7 2680 hbwush 2005-7-8 15:36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申请友链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辽公网安备|晓东CAD家园 ( 辽ICP备15016793号 )

GMT+8, 2026-6-28 06:44 , Processed in 0.375310 second(s), 32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