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收藏本版 (22)|订阅

ObjectARX 今日: 0|主题: 8741|排名: 23 
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预览 [求助]:如何求一点到多段线的垂线啊! greatken 2006-9-11 1704 graydream 2006-9-12 09:11
预览 [ARX程序]:如何删除已插入的块引用 Bazhaoyu 2006-9-11 01035 Bazhaoyu 2006-9-11 15:57
预览 [求助]:这个论坛这么多人,居然没有一个人愿意回答我的问题!失望~~~~~~~~~~~~~  ...23 yxfly 2006-1-6 354449 AiJue 2006-9-11 10:10
预览 请jingelou回答 missyou0515 2006-9-8 2860 missyou0515 2006-9-11 08:15
预览 [求助]:动态生成块,然后插入块参考的问题! lyhnjuct 2006-9-9 2924 lyhnjuct 2006-9-11 08:04
预览 [求助]:通过数据库反应器怎么得到实体的信息? aiwahill 2006-9-10 0796 aiwahill 2006-9-10 18:56
预览 [求助]:请哪位大哥帮我完成这个工程 HuaiYu 2006-9-10 0594 HuaiYu 2006-9-10 12:31
预览 [讨论]:AcDbVoidPtrArray 使用帮助 影香 2005-12-22 143285 ksbaidu 2006-9-10 11:46
预览 [求助]:怎么样设置一个函数可用Lisp得到值? HuaiYu 2006-9-7 2989 HuaiYu 2006-9-9 17:51
预览 [求助]:有关预览的问题 xuth 2006-9-9 0803 xuth 2006-9-9 11:58
预览 [编程申请]:谁有在auotocad上,上传dwg文件和wmf的ftp代码? mojialin 2006-9-6 3900 spaceh 2006-9-9 11:44
预览 [求助]:CAD状态栏的问题 tianao 2006-9-9 0951 tianao 2006-9-9 09:23
预览 发个很拽的关于getOffsetCurves的问题。 graydream 2006-9-6 11003 graydream 2006-9-8 13:55
预览 [ARX程序]:请教ARX中的二维数组的问题 bia2005 2006-9-4 41095 ggx12ggx 2006-9-7 23:17
预览 [ARX函数]:如何确定用户按下ALT键? oyxx_1023 2005-8-2 81746 oyxx_1023 2006-9-7 21:23
预览 [求助]:CAD图形数据库同步更新 missyou0515 2006-8-15 31197 xysyr 2006-9-7 15:33
预览 自相交的问题 zlbzlb 2006-8-20 3917 wxj810406 2006-9-7 14:33
预览 [求助]:求对R14进行开发ARX软件包 liusun1982 2006-9-5 61026 liusun1982 2006-9-7 13:30
预览 [转贴]:NET平台的AutoCAD二次开发 mojialin 2006-9-7 11033 liusun1982 2006-9-7 13:16
预览 [推荐]:武汉CAD开发群 redfighter 2006-9-5 101102 suntianyi23 2006-9-7 12:22
预览 [求助]:如何创建多段线既有直线又有曲线 greatken 2006-9-7 1715 xysyr 2006-9-7 11:55
预览 [求助]:关于选择集的问题,遍历累加~~~~~ baohui668 2006-9-5 1877 xunix 2006-9-7 08:40
预览 [编程申请]:vba如何能保护自己啊,就是能编译下,不让别人看代码??? mojialin 2006-9-6 2998 RedCAD 2006-9-6 21:13
预览 [求助]:如何连接直线和圆弧为多意线 greatken 2006-9-6 1838 giwawa 2006-9-6 17:43
预览 [下载]:需要mfc70.lib以及mfcs70.lib见附件 rockes 2005-4-11 5902 mojialin 2006-9-6 12:31
预览 拷贝实体的问题 zlbzlb 2006-9-5 1752 yoursmile 2006-9-6 08:28
预览 [求助]:如何设置当前层? gui_cx 2006-9-4 2758 gui_cx 2006-9-5 21:10
预览 [原创]:.NET更进一步,将支持CAD中的自定义实体!! zhf7878 2006-9-5 0965 zhf7878 2006-9-5 12:44
预览 [求助]:acedGetFileNavDialog求组 xuth 2006-7-25 11060 penglihui 2006-9-5 08:58
预览 [求助]:拖动类AcEdJig问题 yoursmile 2006-9-3 41113 yoursmile 2006-9-5 08:25
预览 [求助]:有关捕捉点的问题 RedCAD 2006-4-2 91447 leagoti 2006-9-5 00:42
预览 [ARX函数]:各位大哥大姐帮帮我吧,编不出来啊,真是想哭啊! paopao2897 2006-8-29 101544 paopao2897 2006-9-4 15:51
预览 [求助]:请高手指教一个关于ARX中的二维数组的问题 bia2005 2006-9-4 0755 bia2005 2006-9-4 11:23
预览 [求助]:为何我的MFC对话框不能居中? jxncxu 2006-9-1 51004 ymd 2006-9-4 09:17
预览 关于bulge的问题 zlbzlb 2006-9-2 31066 missyou0515 2006-9-4 08:18
预览 [求助]:ARX 程序错在那里了 qhdyqk 2006-9-3 1803 yoursmile 2006-9-4 08:06
预览 [建议]:RedCAD发给zhutao RedCAD 2006-7-17 4982 yoursmile 2006-9-3 17:01
预览 [求助]:钩子 kfx2002 2002-10-25 5969 三根毛 2006-9-3 00:47
预览 [求助]:请REDCAD及众大哥帮忙! jeniful 2006-9-2 41267 yoursmile 2006-9-2 14:54
预览 [讨论]:怎样判断CAD图纸是否保存呢? ninuo 2005-4-6 111269 慌着补钙 2006-9-1 21:48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申请友链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辽公网安备|晓东CAD家园 ( 辽ICP备15016793号 )

GMT+8, 2026-6-27 13:28 , Processed in 0.320637 second(s), 20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