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晓东CAD家园-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5318|回复: 79

[曲线] [MAPGIS 整形要素实现]快速修整Pline

  [复制链接]

已领礼包: 1266个

财富等级: 财源广进

发表于 2013-12-8 16:0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• 插件名称 : [MAPGIS 整形要素实现]快速修整Pline
  • 作  者 : st788796
  • 运行环境 :XDRX API 
  • 发布时间 :2013-12-08
  • 命令名称 :XDTB_PolylineTrim
  • 插件介绍 :快速修整Pline
  • 备  注 : (点击图片可以放大)
(点击图片可以放大)

晓东温馨提示 1、运行环境为 晓东工具箱XDRX API 的插件,请下载最新版本的 晓东工具箱XDRX API开发环境 一键安装
2、在ACAD中如何加载插件,请看 论坛插件使用方法
3、如果您有要求需要定制插件,请到 编程申请 论坛发帖求助

插件详细内容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本帖最后由 st788796 于 2013-12-12 10:44 编辑

懒的做演示了,借用一个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论坛插件加载方法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;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D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发表于 2013-12-8 16:3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很有才啊!
论坛插件加载方法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;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D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2-8 16:4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命令: XDTB_PolylineTrim ; 错误: no function definition: XD::BEGIN

点评

加载 xd-lisp-lib.vlx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12-8 16:42
论坛插件加载方法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;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D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已领礼包: 1266个

财富等级: 财源广进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2-8 16:4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李春雨 发表于 2013-12-8 16:41
命令: XDTB_PolylineTrim ; 错误: no function definition: XD::BEGIN

加载 xd-lisp-lib.vlx
论坛插件加载方法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;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D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2-8 17:0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早不到下载xd-lisp-lib.vlx的地方了啊!能给个链接

点评

http://bbs.xdcad.net/thread-669133-1-1.html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12-8 17:02
论坛插件加载方法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;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D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已领礼包: 1266个

财富等级: 财源广进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2-8 17:0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李春雨 发表于 2013-12-8 17:00
怎么早不到下载xd-lisp-lib.vlx的地方了啊!能给个链接

http://bbs.xdcad.net/thread-669133-1-1.html
论坛插件加载方法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;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D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已领礼包: 2476个

财富等级: 金玉满堂

发表于 2013-12-8 17:0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演示图是什么软件??
论坛插件加载方法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;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D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已领礼包: 1266个

财富等级: 财源广进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2-8 17:0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处理 UCS!
论坛插件加载方法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;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D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2-8 17:2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让我下载啊!待定用用户才能下载啊能给发到我邮箱内吗
467353171@qq.com

点评

积分到50就可以下载了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12-8 17:32
论坛插件加载方法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;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D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已领礼包: 40个

财富等级: 招财进宝

发表于 2013-12-8 17:3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李春雨 发表于 2013-12-8 17:27
不让我下载啊!待定用用户才能下载啊能给发到我邮箱内吗

积分到50就可以下载了。
论坛插件加载方法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;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D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2-8 19:1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给发个吗!啥时能到50啊!
论坛插件加载方法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;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D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已领礼包: 1266个

财富等级: 财源广进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2-8 19:1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可以先到“函数发布”把需要的函数复制下来
更新下,支持 UCS 下操作,不知为什么 2012 下总有个"无效关键字"
论坛插件加载方法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;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D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已领礼包: 8318个

财富等级: 富甲天下

发表于 2013-12-8 19:2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那个快速修整差不多吧?

点评

一样的,这个增加了错误判断等,更完善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12-8 20:21
论坛插件加载方法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;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D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已领礼包: 1266个

财富等级: 财源广进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2-8 20:2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liuyj 发表于 2013-12-8 19:26
和那个快速修整差不多吧?

一样的,这个增加了错误判断、UCS支持等,更完善
论坛插件加载方法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;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D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2-8 20:4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进来看看了
论坛插件加载方法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;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D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申请友链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辽公网安备|晓东CAD家园 ( 辽ICP备15016793号 )  

GMT+8, 2021-9-23 02:12 , Processed in 0.643845 second(s), 60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