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晓东CAD家园-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617|回复: 44

[工具] 批量插入图像(表格式排列)

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378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已领礼包: 51个

财富等级: 招财进宝

发表于 2017-7-27 01:1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• 插件名称 : 批插图像
  • 作  者 : Lispboy
  • 运行环境 :XDRX API 晓东工具箱 
  • 发布时间 :2017-07-27
  • 命令名称 :XDTB_BatInsImg
  • 插件介绍 :批量插入图片(表格式排列)
  • 备  注 : (点击图片可以放大)
(点击图片可以放大)

晓东温馨提示 1、运行环境为 晓东工具箱XDRX API 的插件,请下载最新版本的 晓东工具箱XDRX API开发环境 一键安装
2、在ACAD中如何加载插件,请看 论坛插件使用方法
3、如果您有要求需要定制插件,请到 编程申请 论坛发帖求助

插件详细内容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本帖最后由 newer 于 2017-7-27 01:32 编辑

有朋友申请这个:http://bbs.xdcad.net/thread-711216-1-1.html就写了个。


批量行列表格式插入图像,可设置长,宽,间距。

选择多个图片后,在当前图形目录下,建立个images目录,把所有图片拷贝到images下。
插入图片用相对路径。确保以后存档不丢失图片。以后把DWG和IMAGES目录一起打包拷贝到其他机器可以正常显示图像。

新函数 XD::DOC:GetDWGName 见开源函数库:http://bbs.xdcad.net/thread-711225-1-1.html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论坛插件加载方法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;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D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签到天数: 143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已领礼包: 44个

财富等级: 招财进宝

发表于 2017-7-27 01:4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兼学习!
论坛插件加载方法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;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D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411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已领礼包: 2476个

财富等级: 金玉满堂

发表于 2017-7-27 06:1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不是TIF...tif要算半天的...
论坛插件加载方法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;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D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573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已领礼包: 124个

财富等级: 日进斗金

发表于 2017-7-27 08:3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老大 试试看!!!!!!!!!
论坛插件加载方法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;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D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242 天

连续签到: 14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已领礼包: 1325个

财富等级: 财源广进

发表于 2017-7-27 08:3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434939575 于 2017-7-27 08:36 编辑

这个是:相对路径挺好的!顶起!
世界性难题♛,哈哈♣
论坛插件加载方法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;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D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512 天

连续签到: 2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已领礼包: 694个

财富等级: 财运亨通

发表于 2017-7-27 08:3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!!!
论坛插件加载方法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;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D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573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已领礼包: 124个

财富等级: 日进斗金

发表于 2017-7-27 09:1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解决了大问题  插入100页都没问题 谢谢老大
论坛插件加载方法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;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D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320 天

连续签到: 3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已领礼包: 3185个

财富等级: 富可敌国

发表于 2017-7-27 09:1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论坛插件加载方法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;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D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865 天

连续签到: 44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I

已领礼包: 5157个

财富等级: 富甲天下

发表于 2017-7-27 09:5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光能拼图,还能拼图片
论坛插件加载方法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;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D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048 天

连续签到: 9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已领礼包: 40个

财富等级: 招财进宝

发表于 2017-7-27 10:0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100页一定很壮观了,速度如何?
截取个全景图大家看看。
论坛插件加载方法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;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D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048 天

连续签到: 9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已领礼包: 40个

财富等级: 招财进宝

发表于 2017-7-27 10:0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拼图和拼图片有什么区别?
论坛插件加载方法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;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D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048 天

连续签到: 9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已领礼包: 40个

财富等级: 招财进宝

发表于 2017-7-27 10:0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文件格式自己选的,可以是TIF,JPG,GIF,PNG
论坛插件加载方法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;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D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发表于 2017-7-27 10:2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
论坛插件加载方法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;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D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411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已领礼包: 2476个

财富等级: 金玉满堂

发表于 2017-7-27 10:3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指带TFW数据的TIF文件
论坛插件加载方法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;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D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048 天

连续签到: 9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已领礼包: 40个

财富等级: 招财进宝

发表于 2017-7-27 10:3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GEOTIFF文件不会比普通的TIFF差别到哪,只是文件头里面有地理信息数据而已。至于文件大小,那就是个人处理的数据问题了,巨大的图像怎么插入显示也会比小的慢。

论坛有专门的批量导入TFW插件,按经纬度和实际大小批量插入GEOTIFF图像,拼合卫星影像图。
论坛插件加载方法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;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D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申请友链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辽公网安备|晓东CAD家园 ( 辽ICP备15016793号 )  

GMT+8, 2018-7-17 15:44 , Processed in 0.216691 second(s), 68 queries , Gzip On, Win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