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收藏本版 (22)|订阅

ObjectARX 今日: 0|主题: 8741|排名: 23 
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预览 [ARX程序]:实现标注 bluesolar 2002-5-11 0854 bluesolar 2002-5-11 05:44
预览 [求助]:怎样获取信息 hao 2002-5-11 11105 XDSoft 2002-5-11 05:41
预览 [ARX函数]:ARX选择集的问题 bluesolar 2002-5-11 0985 bluesolar 2002-5-11 05:23
预览 [ARX程序]:强烈呼吁,总结一下异常处理的原因!! hhj9611 2002-5-10 21064 hhj9611 2002-5-11 05:22
预览 [求助]:请问:这个是怎么实现的? icc 2002-5-9 61684 XDSoft 2002-5-10 20:48
预览 [ARX程序]:请教:怎样判断新建文档? 梦宁 2002-5-10 1942 XDSoft 2002-5-10 15:20
预览 [ARX程序]:求救!! hhj9611 2002-5-9 31189 hhj9611 2002-5-10 09:22
预览 [ARX程序]:救命:编译出了102个错!! bluesolar 2002-5-10 1926 dadao 2002-5-10 09:03
预览 [ARX函数]: [求助]1、AutoCAD中的“break”,在ARX中的对应函数是哪个? dwjnet 2002-5-9 31305 dadao 2002-5-10 08:34
预览 [ARX程序]:请教:怎样控制Acad的视窗放大倍数? 梦宁 2002-5-10 1969 秋枫 2002-5-10 07:03
预览 [ARX程序]:为企业提供CAD定制开发 HoboSoft 2002-5-10 01282 HoboSoft 2002-5-10 04:00
预览 [求助]:请帮我看看这程序 急急! zhoufs_1205 2002-5-10 21247 HoboSoft 2002-5-10 02:19
预览 [ARX函数]:请教:有没有创建图层的函数? 精华1 梦宁 2002-5-9 31526 梦宁 2002-5-9 21:43
预览 [求助]:请教关于动态缩放的问题。 colemanyang 2002-5-9 0990 colemanyang 2002-5-9 11:38
预览 [ARX程序]:请教:已知AcDbHandle,怎样获取AcDbObjectId? 精华1 梦宁 2002-5-9 22475 dwjnet 2002-5-9 10:25
预览 [ARX程序]:请教:为什么这段代码不行? 梦宁 2002-5-9 0824 梦宁 2002-5-9 08:21
预览 [求助]:怎么能知道鼠标离开了窗体 zhoufs_1205 2002-5-9 0885 zhoufs_1205 2002-5-9 07:08
预览 [求助]:如何向setWindowPos传递点坐标 zhoufs_1205 2002-5-9 41329 zhoufs_1205 2002-5-9 06:39
预览 [求助]:如何能隐藏AutoCAD中的命令行 zhoufs_1205 2002-4-30 61499 XDSoft 2002-5-9 02:29
预览 [求助]:arx中怎样开辟空间存放数据 zhou 2002-5-6 41240 zhou 2002-5-8 20:35
预览 [求助]:objectarx2002下载问题 hfyangyi 2002-5-6 01240 hfyangyi 2002-5-6 07:50
预览 [求助]:请教:关于关于选择集的问题 colemanyang 2002-5-5 11257 XDSoft 2002-5-5 06:16
预览 [ARX程序]:请教:关于Pline的线宽问题 梦宁 2002-4-28 31405 xulixin 2002-5-4 22:59
预览 [求助]:怎样获得一个标注的数据?? colemanyang 2002-5-3 61212 colemanyang 2002-5-4 15:00
预览 [求助]:关于设定混合捕捉模式! colemanyang 2002-4-28 51174 szkevin 2002-5-4 13:41
预览 [求助]:关于贴子的状态图标? colemanyang 2002-5-4 21036 colemanyang 2002-5-4 12:35
预览 [ARX函数]: hhj9611 2002-4-28 3908 dadao 2002-5-4 10:07
预览 [求助]:怎样用类向导生成AcUi? 老黄牛 2002-4-30 51278 dadao 2002-5-4 10:03
预览 [ARX程序]:关于acedCommand()的问题 zhouyes 2002-4-30 81584 zhouyes 2002-5-3 21:42
预览 [求助]:如何用ARX实现把一个图形的数据输入ACCESS中 zhou 2002-4-25 61423 dwjnet 2002-5-3 11:17
预览 [求助]:请问在ARX中如何简化CAD的命令? 胖头鱼 2002-4-28 31464 zhouyes 2002-5-2 09:13
预览 [ARX程序]:大家5.1快乐!!! hhj9611 2002-5-1 11008 zhouyes 2002-5-2 09:09
预览 [求助]:handoverto函数的作用  ...2 zhoufs_1205 2002-4-29 182608 XDSoft 2002-5-1 02:51
预览 [ARX函数]:剪切的问题 mayunshui 2002-5-1 11079 XDSoft 2002-5-1 02:24
预览 [求助]:剪切问题 mayunshui 2002-5-1 0795 mayunshui 2002-5-1 01:54
预览 [ARX函数]:我用vc6的通用对话框中的颜色对话框CColorDialog获得的颜色值为COLORREF类 fastdev 2002-4-30 0928 fastdev 2002-4-30 22:43
预览 [求助]:晓东,我想再问你一个问题 zhoufs_1205 2002-4-30 11194 tqarch 2002-4-30 02:30
预览 [求助]:Autocad2000图中的块可以加扩展词典吗??? apple 2002-4-29 1989 XDSoft 2002-4-29 22:56
预览 [ARX程序]:怎样把防护林线型文件调出在半径编辑框中显示1, 半径编辑框中显示100? yyl 2002-4-20 41262 yyl 2002-4-29 22:49
预览 [求助]:高手:如何将自定义对象和其他对象绑在一起 zhoufs_1205 2002-4-29 1892 dadao 2002-4-29 04:53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申请友链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辽公网安备|晓东CAD家园 ( 辽ICP备15016793号 )

GMT+8, 2026-6-27 18:27 , Processed in 0.427155 second(s), 32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